导入数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成都大学校内本专科生勤工助学岗位公开招聘的公告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查看:
  来源: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成都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专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所)、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满足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需要,为在校同学提供公正、公开的招聘机会,提高勤工助学岗位供需信息的对称流通,充分发挥勤工助学岗位的功能,根据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实际工作情况,将对2020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进行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校在读全日制本专科生,同等情况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二、岗位设置
见《成都大学2020年校内各部门本专科勤工助学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9月16日-2020年9月25日(工作日上班时间),具体时间请与各部门老师联系,具体联系人见《成都大学2020年校内各部门本专科勤工助学岗位信息表》(附件1)

面试地点:具体地点由各部门负责招聘老师确定。

四、招聘、应聘及上岗程序

(一) 用工部门招聘程序
1.请各部门安排一名老师负责本部门的岗位招聘工作,于2020年9月16日-2020年9月25日进行本部门岗位招聘。
2.请各部门负责招聘的老师按时间要求进行招聘,对招聘时间内投交《成都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备案表》(附件2)的同学提供公平的应聘机会。如用工部门未按期进行招聘,视为本学期无勤工助学岗位需求。
3.各部门收取《成都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备案表》(附件2),通过综合考评或统一面试的形式确定拟录用学生名单,于9月27日前将拟录用学生的《成都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备案表》(附件2)及《成都大学勤工助学各部门用工人员汇总表》(附件3)、《成都大学勤工助学协议书(校内固定岗位)》一式三份(附件4)报学生事务大厅3号资助中心窗口。《成都大学勤工助学各部门用工人员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至邮箱cdzdzx@cdu.edu.cn。

4.各部门对录用学生进行岗前培训,被录用学生按约定时间正式上岗。

(二)学生应聘程序
1.应聘学生需提前下载并填写《成都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备案表》(附件2),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学院对申请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学习成绩、品德状况等进行审核,并签字盖章。
2.应聘学生持学院审核签章后的《成都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备案表》,联系各部门招聘老师,向用工部门提交报名申请。用工部门通过初选、面试,确定录用的学生名单。

五、其他事项
1. 请同学们在申请岗位之前,详细了解所申请岗位的工作要求、工作时间等,确定能够接受该工作再与用工部门签订协议。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不得中途无故辞职,因特殊原因需辞职者须提前一周向用工部门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离岗。

2.本次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用工时间为2020年9月中下旬-2020年12月31日,共计3.5个月。


附件1:成都大学2020年校内各部门本专科勤工助学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成都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备案表.doc

附件3:成都大学各单位勤工助学学生汇总表.xls

附件4:成都大学勤工助学协议书(校内固定岗位).doc

学生处

2020年9月16日



附件1:附件4:成都大学勤工助学协议书(校内固定岗位).doc (36.00k)[下载]
附件2:附件3:成都大学各单位勤工助学学生汇总表.xls (18.00k)[下载]
附件3:附件2:成都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备案表.doc (46.50k)[下载]
附件4:附件1:成都大学2020年校内各部门本专科勤工助学岗位信息表.xlsx (21.57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成都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专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

编辑:Shadow_Walker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成都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专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