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建党 100 周年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的通知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查看:
  来源:

上一条:关于近期发放我校2020年本专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成都大学春燕助学金的通知

各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教育系统师生员工的爱国热情,用镜头从教育的变迁中看时代发展,展现新时代教育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市教育局联合市互联网文化协会决定开展建党 100 周年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展播内容

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华大地的生动实践中找准选题立意,从学校的历史变迁、教育改革发展与城市的繁荣兴盛中挖掘故事素材,记录建党 100 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描写祖国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讲述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感人故事和感悟,展现和记录新时代教育人勇挑重担、接续奋斗的崭新风貌。

二、作品创作和报送要求

(一)拍摄对象

此次活动面向全市教育系统展开,师生员工均可以参与,既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团体,可选取校园场景、成都地标等背景拍摄,也可结合讲述主题自由选景拍摄。

(二)视频内容要求

讲述内容自行撰写,内容应紧扣主题,注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的统一,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并具有文采和感染性,能够鲜明地表达讲述者的观点、主张与思想感情,传达给听众并在感情上产生共鸣。

(三)视频拍摄要求

通过单反、DV 或手机拍摄,周边环境干净、无噪音,讲述声音洪亮,收音清晰。视频比例为横屏 16:9,视频格式为 MP4 或 H.264,时长不超过 60 秒钟,视频质量为高清(1080p 及以上最佳)。视频需完整呈现相关内容,保留原声,可配乐、调色等。

(四)报送时间及方式

视频原素材以附件形式发送至XSC_szk@cdu.edu.cn,并在邮件添加作品信息表。视频接收截止日期为 2020 年 12 月18 日。联系人:学生处王老师;电话:028-84616553。

三、作品评审和展播

学校择优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由成都教育发布、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抖音号和微信平台联合组织大众投票评选。获奖视频拍摄者将有机会被选聘为成都教育记者团成员。优秀视频将在地铁传媒、成都电视台以及新媒体平台展播。

 附件:1.建党 100 周年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作品信息表

学生处

2020年12月7日

 

上一条:关于近期发放我校2020年本专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成都大学春燕助学金的通知

编辑:

上一条:关于近期发放我校2020年本专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成都大学春燕助学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