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成都大学2021年“寝室愿景大赛”活动的通知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查看:
  来源:

上一条:关于开展成都大学橙园社区2021年“优质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携手抗疫 笔尖筑梦”成都大学最美笔记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全校住宿橙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好大运东道主,深化“环境美、服务美、和谐美、心灵美”的“四美”公寓育人体系,营造“安全稳定、清洁文明、和谐奋进”的学生宿舍育人环境和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在橙园社区开展主题为“愿景擘画蓝图 奋斗筑梦未来”的“寝室愿景大赛”活动。

现将2021年“寝室愿景大赛”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背景

愿景:Vision,通往未来的清晰蓝图。愿景具有引导与激励我们对未来情景的意象描绘,在不确定和不稳定的环境中,提出方向性的长程导向,把日常活动聚焦在一个核心焦点的目标状态上,让我们在面对困难和挫折时能有所坚持,持续依循着向明确方向、步骤与路径前进;并且藉由愿景,有效培育和鼓舞我们激发个人潜能,竭尽全力。愿景是一种对组织及个人未来发展预期达成未来意象的想法,它会引导或影响组织及其成员的行动和行为。

此次橙园社区“寝室愿景大赛”是通过寝室团体成员愿景的设计,激发橙子们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引导广大橙子们对大学生活和学习的规划,增进彼此情谊同时培养橙子们求真务实、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坚持不懈的精神。

二、活动主题

愿景擘画蓝图 奋斗筑梦未来

三、活动对象

成都大学 橙园社区全体住宿学生

四、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5日-12月7日

五、活动地点

成都大学 十陵校区 各学生宿舍楼栋

六、活动组织形式

以寝室为单位参赛,以学年度为一个周期,设计寝室愿景。

寝室愿景包括寝室愿景设想、年度寝室愿景设计规划和实施方案。寝室愿景以愿景规划书和愿景PPT的形式上交,对寝室愿景进行展示和阐述,并以寝室集体为单位进行现场讲述和展演。

七、活动流程安排

(一)初赛:

1、各参数寝室将“寝室愿景规划书”纸质版于2021年11月26日20:00前上交至学生公寓(社区)事务服务大厅5号窗口(学生宿管会值班窗口),电子档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cdusgzx@cdu.edu.cn。

2、由学生处和外国语学院教师及学生团队学生代表组成“寝室愿景规划书”评审团进行初筛选,评选出综合得分排名前30的参数寝室,参加复赛(半决赛)。

3、由学生宿管会外联部将进入复赛(半决赛)的参赛寝室名单进行公布,并建立复赛(半决赛)QQ群,以便通知活动相关事宜。

(二)复赛(半决赛):

1、进入复赛的各寝室将“寝室愿景规划书”修改稿(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用于答辩的愿景规划PPT电子版和节目表演名称(表演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歌曲、舞话剧、乐器演奏、小品)于11月30日20:00前上交至学生公寓(社区)事务服务大厅5号窗口(学生宿管会值班窗口),电子档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cdusgzx@cdu.edu.cn。

2、进入复赛的各寝室于2021年12月1日晚18:30在第9教学楼演播厅参加复赛(半决赛)。

3、复赛过程中,由学生团队学生代表组成统分组,评选出综合得分排名前15的参数寝室,参加决赛。

4、由学生宿管会外联部将进入决赛的参赛寝室名单进行公布,并建立活动决赛QQ群,以便通知活动相关事宜。

(三)决赛:

1、进入决赛的各寝室将“寝室愿景规划书”终稿(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用于答辩的愿景规划PPT电子版和节目表演名称(表演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歌曲、舞话剧、乐器演奏、小品)于12月5日晚20:00前上交至学生公寓(社区)事务服务大厅5号窗口(学生宿管会值班窗口),电子档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cdusgzx@cdu.edu.cn。

2、进入决赛的各寝室于2021年12月7日下午14:00在第9教学楼演播厅参加决赛(中场休息时段由学生团队提供暖场节目表演)。

3、决赛过程中,由学生团队学生代表组成统分组,评选出一等奖2个参赛寝室,二等奖3个参赛寝室,三等奖5个参赛寝室,优秀奖5个参赛寝室。

4、由学生宿管会外联部将获奖名单发布至活动决赛QQ群,并在群内通知相关领奖事宜。

八、奖项设置

序号

奖项设置

名额

奖励

备注

1

一等奖

2

校级荣誉证书+大运纪念品+500


2

二等奖

3

校级荣誉证书+大运纪念品+300


3

三等奖

5

校级荣誉证书+大运纪念品+200


4

优秀奖

5

校级荣誉证书+大运纪念品+100


5

优秀组织奖

6

校级荣誉证书


6

活动参与奖

活动参赛者

按照学校参加校级学生活动素拓分加分

由学生宿管会提供

 相关活动参赛证明

九、其他事项

(一)活动联系人:周泓宇/联系方式:13350549620  蒋宏伟/联系方式:15700510885

(二)“寝室愿景规划书”电子版提交邮箱:cdusgzx@cdu.edu.cn

(三)活动报名QQ群群号:819840152

活动报名QQ群二维码:

附件:

    附件1:成都大学2021年“寝室愿景大赛”活动参赛寝室提交作品要求

    附件2:2021年“寝室愿景大赛”愿景规划书样式模板(参考模板)

    附件3:成都大学2021年“寝室愿景大赛”活动评分表(参考)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1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成都大学橙园社区2021年“优质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携手抗疫 笔尖筑梦”成都大学最美笔记评选活动的通知

编辑:

上一条:关于开展成都大学橙园社区2021年“优质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携手抗疫 笔尖筑梦”成都大学最美笔记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