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行万里实践归来话真知,新学期追寻梦想再出发”思政主题教育的通知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

暑期已经过去,为了促进学生相互交流,同时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社会实践情况,增强思想教育和开展活动的针对性,现决定9月在全校学生(除2014级新生)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一、活动主题

    “行万里实践归来话真知,新学期追寻梦想再出发”

二、活动形式

1.班级学生社会实践主题分享会  2.校级学生社会实践展。

三、活动要求

1.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利用班会、团组织生活等形式就自己暑期社会实践所见所闻进行讨论,发表自己的观点,可以利用PPT等多媒体将自己记录的所见所闻进行分享,并与他人交流自己的所思所想。 

2.学院积极宣传,记录那些优秀的社会实践项目,及时进行整理,形成系统的文字及图像资料,开展多种宣传途径,多多挖掘优秀的个人实践项目,提高同学们分享社会实践的积极性。

3.通过主题分享会,使同学们能够开阔眼界,获得更多课本以外的知识;通过分享会,可以使同学们能够更加关注国内国外的时事政治、人文情怀等等,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通过主题分享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目标,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4.主题教育活动时间:2014年9月9日??9月30日

5.主题教育展示:请各学院根据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就本学院学生个人项目开展情况进行整理,最后进行总体展示(文字介绍3000字左右,并附上10张图片。)。 

6.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介绍上交时间:2014年10月8日下午5点前。纸质版由副书记签字送至学生处胡忠浩老师处,电子版发至邮箱:125084495@qq.com

7.请各学院加强主题教育活动的宣传,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效果。

                                            

  学生处

2014年9月4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