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就业工作专题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蒋桂高)3月23日下午, 学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学术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彭晓琳,学生处、菁蓉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各学院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刘吕高主持。

彭晓琳副校长首先传达了参加《2016年全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现场会》会议内容,2016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和创业引领计划为抓手,着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以打造精准对接服务为重点,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以完善就业创业统计指标体系为基础,促进有就业意愿尚未就业毕业生等重点人群就业,推动高校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彭晓琳副校长还重点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晓晨在工作现场会上的要求:各高校要继续坚持实施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制、要切实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要加快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加快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要进一步完善专业预警、退出和动态调整机制、要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制度;要积极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三方评估工作、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要切实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的组织领导。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光伟,省军区副参谋长、省征兵办主任叶文培先后作了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创业和征兵工作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形势,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彭晓琳副校长指出,学生处、各学院要认真学习全省就业创业工作现场会精神、主动思考、积极落实,拿出实际切实有效的行动以应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及学校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还通报了目前学校整体就业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