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打造个人职业品牌-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之简历特训圆满结束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2_副本.jpg



        314?325,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特邀上海乔布简历讲师郭小凤、俸刘、陈洁等来校开展2016年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之《简历特训?打造个人职业品牌》系列讲座,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政治学院、外国语学院,近3000同学先后参加了11培训。

       谈到找工作,首先是简历竞争。简历是用人单位了解求职者第一扇窗口,是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沟通的第一通道,一份好的简历,可以在众多求职简历中脱颖而出,给招聘人员留下深刻的印象,是帮助求职者应聘成功的敲门砖,所以对于毕业生来说获得一份心仪的工作,简历显得尤为重要。培训从简历信息的采集和简历中的措辞等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且启发学生们如何针对不同岗位做出相关的优秀简历,现场分享了求职简历的制作方法,同时进行简历门诊,逐一为同学们的个人简历进行把脉和修改。

       参与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简历特训和简历门诊非常实用,通过讲座获得了许多制作简历的方法和技巧,为即将踏上的求职之路做好了简历准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