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互相学习 共同提高--我校研究生会与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交流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王术兰 图/祝淳君)2016326日下午2点,成都大学与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交流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小会议室举行,两校20名研究生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席阳婉琪和成都大学研究生会主席黄凤玲共同主持。

 

首先,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分团委书记助理致欢迎词,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席阳婉琪介绍了研究生会组织构架,设立以研究生会常委领导下研究生评议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研究生执行委员会三政分权制横机构。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代表先后介绍各部门设置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接着,我校研究生会主席简要介绍成都大学发展历史及专业特色。随后,与会代表展开自由讨论。我校研究生代表就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川师研究生代表请教,川师代表有针对性的提出一系列解决方法,并给予了工作经验和正确指导。

 

会后,我校研究生会在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的带领下参观校园,并互留了联系方式并表示会再次组织此类活动。两校研究生会成员之间加深了交流,并为两校间交流和合作打下了深厚的友谊基础。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我校研究会代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汲取了很多经验,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友谊长存。

       (学生编辑 高方霞 编辑 丁璐 责编 王磊)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