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好身材都是管理出来的,好仪态也是练出来的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文、图/远路)330日下午,由成都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四川省艾青莲文化传播公司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职前实践协会、《远路》杂志社承办的求职面试??形体塑造培训在学生活动中心101举行。此次为我们带来讲座的讲师是艾青莲时尚美学院院长潘云荣。

         与以往讲与听的惯有形式不同,潘院长让同学们体验了全新的形体礼仪课程,亲自教授礼仪操,包括站姿、蹲姿、坐姿、鞠躬、握手礼等基本动作。潘云荣院长说:好身材都是管理出来的,好仪态也是练出来的。在讲座中,潘院长对每一个动作细心地讲解,对每位同学动进行仔细地指导,举手投足间透露着优雅的气息。伴随着舒缓的音乐,一节形体礼仪课程就在同学们的恋恋不舍中结束了。

         课程结束后,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老师谈到:在求职过程中同学们或多或少有形体礼仪方面的不足,希望同学们能把学习的内容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学习形体礼仪不只提高了同学们的素质,也培养了同学们气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