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生为本 提升服务 追求品质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王利娟)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服务型机关和创新型学工建设工作基本理念,3月31日上午,学生处牵头召开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会议。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处、财务处、校团委、信息网络中心、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卡务中心)和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大厅2015年10月成立以来的建设及运行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包括大厅开放时间段的设定、管理团队的基本情况、已入驻事务和具体运行情况,并提出相关学生事务需求和建议方案。各部门针对此方案提出意见和具体解决办法,如英文成绩单与英文在读证明数据的完善、卡务中心入驻大厅、大厅网络带宽保障等。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探讨如何优化事务流程,并及时解决现有相关问题。


彭晓琳指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要体现“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希望各部门今后继续通力合作,简化各类事务办理流程,满足学生的需求,真正做到为学生服务,让集教育、管理、服务与休闲为一体的学生事务服务大厅真正成为成大学子满意的”温馨客厅“。



(学生编辑 吴广云 编辑 肖乃田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