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DJ艾凯《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廖思宇)为了丰富广大学子的课外生活,让同学们深入的了解梦想,从而实现梦想。201641日下午18:30,成都大学邀请到四川交通广播电台DJ艾凯,他为同学们带来的交流 《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成功举行。


  


随着工作人员倒数的声音,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今天特邀嘉宾艾凯。艾凯先是进行了一段简单又风趣的自我介绍,他说:你我的梦想肯定会有弯路,走过去了就好了。此后,他从艺考讲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讲到了自己参加的各种活动,又是如何一步一步逐渐走向成熟。互动环节开始时,艾凯一首苏打绿的《小情歌》让现场女生尖叫连连,掌声不断。互动时同学们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疑惑,抒发了自己的感想,并且对主持的专业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艾凯也一一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交谈氛围甚是轻松,活动到此接近尾声。



在一片愉悦的氛围中,此次活动渐入尾声。许多同学纷纷表示,艾凯给他们的印象是一位爱生活,有梦想的大哥哥,他在用自己的经历激励着他们要珍惜现在,让他们受益匪浅。青春如白驹过隙般匆匆流逝,珍惜梦想,珍惜当下,因为有梦,所以绽放。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