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处一行人参加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公寓与物业专业委员会2015年度年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201646-7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公寓与物业专业委员会2015年会在泸州召开,我校学生处副处长许庆荣、宿管中心主任宋晓龙及宿舍管理相关老师参加了年会。

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产业处领导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对寓专会2015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及财务报告,并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计划,对2015年度公寓与物业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切实强调了宿舍安全、文化创建、节约、和谐服务型公寓创建工作的重要性。

会后,与会人员到泸州兄弟院校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我校一行人感触至深,即将相关会议精神及兄弟院校宿舍管理高效做法引入我校,切实高水平、高标准、高要求的为学生服务。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