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成都大学第三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之“让梦想点亮芳华”视频比赛评审会顺利进行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47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美术与影视学院承办的成都大学第三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之“让梦想点亮芳华”视频比赛评审会在1教学楼会议室举行。评审会由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副主任、美影学院动画系教授钟远波,美影学院院办主任、数码摄影课程教师罗斌,以及美影学院影视系中外合作办学教研室主任李姝担任评委。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学生资助中心老师、美影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资助工作辅导员老师参加了评审会。
       本次视频大赛主题为“让梦想点亮芳华”,视频长度为1-3分钟,参赛对象为我校所有受助生、受助生的同学和从事资助工作的老师,通过拍摄受助生在生活、工作、或者学习中的瞬间,以此展现他们的青春、奋斗和梦想。本次比赛共收集到了各学院学生视频作品17部。
       通过视频作品展播,评委们从内容主题、创意、视觉三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并做出了详细、专业的点评。经过评委们一致决议,“让梦想点亮芳华”视频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师范学院作品《明天,你好》,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站立也是一种勇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我是一名受助生》荣获一等奖;美术与影视学院两部作品《梦转角》和《追梦赤子心》,医学院(护理学院)两部作品《面朝梦想,春暖花开》和《阳光在上,路在眼前》,机械工程学院《胡杨上的柳形叶》荣获二等奖。
       据悉,此次“让梦想点亮芳华”视频比赛颁奖典礼将于近期举行。比赛一等奖作品将由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推荐参加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