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覃晓岚 图/王利娟)4月8日上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红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彭晓琳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学生处、教务处、校团委负责人参与座谈会。


彭晓琳对周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状况,特别是今年的学生工作发展内涵、创新型学工建设等情况,并谈到我校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已建成运行,大思政环境、大学工体系逐步建成等,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周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近年来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说,成都大学建成的学生事务服务大厅走在了全省高校的前列,这次率队前来学习成都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运行模式和运转情况,会把事务大厅建设的先进经验带回去认真学习,希望今后两校在学生工作方面进行更多的交流学习。


学工部负责人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学生活动中心整体建设和功能布局,着重介绍了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建设和运行情况。目前学生事务大厅还将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优化程序,不断分析研究,延伸服务内涵,让事务大厅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温馨家园。


座谈会后,周红一行实地参观了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事务服务大厅、爱心银行爱心超市、名师工作坊、CC空间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学生社团工作室、心理健康中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