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成都大学第三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比赛评审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4月8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成都大学第三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比赛评审会在4103会议室进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言教育专业系主任殷晓燕、副教授王珏、辅导员李建峰担任评委。

       本次征文比赛的参赛对象为我校所有受助生、受助生的同学和从事资助工作的老师,征稿阶段共收集参赛作品172件,由评审委员会筛选出30篇优秀征文参与本次评比。评委们从主题内容、体裁结构、语言表达、创新亮点几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并作出了点评和修改意见。最终,来自10个学院的23个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见附件《成都大学第三届“助学.筑梦.铸人”征文比赛获奖名单》)。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将由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推荐参加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

       据悉,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将于近期举行,我校还将邀请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成长的专家、教师、往届受过国家资助的优秀毕业生、本次主题征文比赛的获奖师生进行校内宣讲,与我校学生一起分享自己或他人的奋斗故事。

        附件:成都大学第三届“助学.筑梦.铸人”征文比赛获奖名单.xls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