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500强企业面试题热题,赛出学生风采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文、图\远路)为强化学生对求职技巧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学生了解企业的人才需要,全面提高毕业生的竞争力。2016年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求职大赛复赛于4月5日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此次大赛评审团由学生处副处长杨阳,以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老师组成。据悉,复赛试题均来自500强企业面试热门题目。复赛旨在锻炼学生求职面试中的领导能力、合作能力、思辨能力。


复赛采用无领导式小组考察方式,将进入复赛的同学进行随机分组,每组抽取试题,在40分钟内,经过小组讨论,并总结各自观点,最后派出代表向评委阐述。


在分组讨论环节,同学们在无领导式小组讨论中积极思考,发表观点,听取队友意见,展现了各自的风采。

活动尾声,由就业指导中心负责老师代表评委团发言。首先对活动中同学们精彩表现进行了肯定,并对大家在活动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同时,杨阳老师也向大家提出了在该类活动中如何获得评审人亲睐的技巧,鼓励同学们多见多闻,对事物有更多理解。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下一轮比赛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