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求职礼仪-为了更好的职场生活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文、图远路)2016年4月6日下午两点半,为了让毕业生更好的适应职场生活,由成都大学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求职大赛的子活动-求职礼仪培训在学生活动中心203训练室开展,由学生处副处长杨阳亲自担任此次培训讲师。

      学生在舒缓的音乐声中逐渐入场,杨老师注意到有学生没有按时到达训练地点,于是首先强调了在约定面谈里“守时”的重要性??守时是最基本,一般要提前五分钟到达约定地点。


       其次,给大家讲授了职场面试的正装要求,“人与人见面留给对方的第一印象便是对方发饰、着装、配饰所表现出来的整体感”杨阳老师说道。从上衣、西裤、衬衣、领带、皮鞋等方面讲解了男性在职场中的着装礼仪,强调最安全的职场套装:深色外套+浅色衬衣+深色斜条纹领带+系绳黑色皮鞋,还分享了衬衣袖口要长于外套袖口1cm的穿衣小秘密。然后讲到女性在职场中的穿衣礼仪。女性职场着装分为裙装与裤装,裙装的包臀裙最好及膝,并且要与肉色透明丝袜相配。其次她强调了女性穿高跟鞋与妆容的重要意义。 


最后,此次培训在仪态、站姿、走姿讲解过后圆满结束。对于毕业生而言,求职礼仪是增加面试成功概率的重要环节,学校通过开展这样的培训,让毕业生在求职的道路上少走弯路, 提高自身的求职成功概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