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学期 新目标——我校开展学期初浓厚学风主题教育活动(图)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文新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 新目标”学生干部交流会

生物产业学院召开“新学期 新目标”主题班会 

34中午,由学生处主办、成都大学学生学习服务中心、成都大学书友会承办的新学期,新目标,共同展望齐分享系列主题活动之我们的时间要去哪儿互动活动在新空间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希望通过同学们现场参与互动的形式,总结自己的过去,展望未来,SHOW出自己的成长宣言,同时提醒大家要珍惜时间去做有意义的事情,切莫随波逐流,荒废青春。同学们可以在现场将自己的总结感悟或是计划写在纸上,拍照留念,也可以面对镜头表达自己的情感。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相当活跃。我要过六级我要学好专业课我要当导游学业进步,祝家人身体健康做一个可以上百度百科的男人”……同学们纷纷用彩笔写下了自己的新学期的愿望和计划,展现出成大学子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参与活动的贺斌同学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活动让我认识到,新学期还有很多事情要完成。

  此外,各学院、校区在开学之初,也纷纷围绕新学期?新目标的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在老师们的带动下,同学们畅叙寒假见闻,总结上一年(学期)的得失,表达对新的一年、新学期各种憧憬。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勤奋的成大学子,在这春天里开始了一年的奋斗。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