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14年KAB创业教育年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419?20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联合举办的2014KAB创业教育年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召开。会议就国际KAB创业教育的发展现状、国外知名高校KAB创业教育的做法、公益创业和精益创业、KAB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及创新教学方法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团中央书记处领导,团中央学校部、国际联络部,KAB创业教育基地院校典型代表、优秀KAB培训师代表20余名专家和代表作了主题发言。会上,我校喻柯力老师获KAB创业教育讲师资格。

我校于2011年开设了《KAB创业教育》课程,目前有4名教师取得KAB创业教育讲师资格。学校于2012年被全国青联、国际劳工组织授予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通过参加此次年会,与会老师进一步了解KAB创业教育发展的最新动态,并将认真学习其他高校创业教育的成功经验,结合我校实际,扎实推进大学生创业教育,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

【知识链接】KAB,是英文全称Know About Business的缩写,意思是了解企业,是国际劳工组织为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而专门开发的教育项目。该项目通过教授有关企业和创业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帮助学生对创业树立全面认识,普及创业意识和创业知识,培养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青年人才。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