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温暖你我”——献给身边最可爱的人我校受资助大学生积极参加义务家教行动(图)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1.jpg
2.jpg
4.jpg
5.jpg
6.jpg

本网消息(学生处 供稿)在我们的校园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迎接每天第一缕晨曦,把汗水与辛劳奉献给学校,迎来送往无数学子,用真诚坚定的眼神守护者一方平安和洁净的校园。万千平淡如水的日子,单调重复的工作,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他们就是我们身边最可爱的人??校园基层服务岗位员工(包括宿管、绿化、保安、维修、食堂工人等)

为回报“最可爱的人”,帮助校园基层服务岗位员工子弟学习发展,构建和谐校园,513日下午,主题为“‘温暖你我’??献给身边最可爱的人”义务家教行动拉开了序幕,学生处在六教学楼6217室组织召开了义务家教结对见面会。来自各学院的义工学生代表、学校基层服务员工代表、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各学院资助辅导员参加了见面会。

此次义工行动以学校基层服务员工子弟为服务对象,由我校自愿报名的来自各学院的同学(主要是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组成义务家教队伍,义工同学与孩子们自愿结对,为他们提供无偿的学习指导。此活动的开展旨在培养学生的责任心和感恩意识,让他们在受助的基础上感恩助人,传递温暖。

见面会上,学生处负责人首先对参加此次义工行动的同学和老师表达了感谢,介绍了此次义务家教活动的结对方式,强调了安全等注意事项。家长代表和义工同学分别作了发言。朴实感人的言语之间,我们感受到这些基层员工对孩子教育成长指导充满期待的心情,也感受到大学生们感恩回报、乐于奉献的热情和信心。

    在资助中心和各学院资助辅导员的协调下,义工同学们与此次统计到的30余名员工子弟一一建立结对,本周即开始义务家教活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