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在琐细中积累伟大,在坚守中成就理想——我校举行辅导员工作论坛暨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颁奖仪式(图)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1---IMG_5189.jpg
2--IMG_5006.jpg
3--IMG_5061.jpg
4--IMG_5173.jpg
5---IMG_5161.jpg
6---IMG_9078.jpg
7-IMG_9070.jpg
8-IMG_9060.jpg
9--IMG_9006.jpg
10- IMG_9013.jpg
11-IMG_5100.jpg
12---IMG_5107.jpg
13--IMG_5137.jpg
14--IMG_5146.jpg

       本网消息(学生处 供稿)为学习贯彻教育部颁发的《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深化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519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辅导员工作论坛暨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颁奖仪式。副校长彭晓琳,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各学院(校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处、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全校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处处长刘吕高解读了《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的基本内容,表示将通过严格贯彻执行《标准》要求,加快建设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辅导员队伍。并就贯彻落实教育部下发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作了安排,要求全校学工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希望和要求上来,用中国梦打牢青年师生的共同思想基础,用中国梦激发青年师生的历史责任感。

我校赴东北师范大学跟岗学习的辅导员曹游宇、丁璐分别介绍了东北师大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全貌及该校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观感的十个“关键词”,就东北师大和我校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异同谈了自己的感受。四川省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胡忠浩结合参加四川省、西北赛区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经历和收获,表达了按照辅导员职业标准、履行辅导员责任和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学生处副处长许庆荣就2014年我校参与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表示这种以比赛、培训、交流研讨等方式保持和提升辅导员队伍的工作水平已成为共识和常态。

大会为获得四川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西北赛区三等奖的胡忠浩,我校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万君等综合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周宗旭等30人次单项奖获得者,美术学院等5个优秀组织奖获奖学院颁奖。

彭晓琳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向所有参与和支持辅导员大赛的同仁表示感谢。她以“在琐细中积累伟大,在坚守中成就理想”为题,激励全体辅导员以爱和奉献为基点,利用好学校提供的有利平台,不拘泥于眼前,放宽心胸和视野,深入思考,多读书,勤实践,重研究,争做有理想追求、有内涵底蕴的学工专家,在学校第三次创业的征程中、在促进全体学生的全面发展的事业中建功立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