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宿舍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培训知识讲座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文/何平芳 图/黄智)为进一步加强冬季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及防范工作,增强员工、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2016年12月9日,学生处特邀卫民安消防中心周雷教官,针对一线宿舍员工、学生楼长、宿管会同学等开展宿舍消防安全培训知识讲座。

    讲座内容涵盖宿舍火灾预防、火灾时自救方法逃生技巧等,培训现场,周教官详细生动的列举了近年来生活周边消防事故的具体案例,指出高校宿舍内使用违章大功率电器、寝室乱拉电线的安全隐患,强调保持宿舍周边安全通道畅通的重要性。

     


     

    培训讲座后,周雷教官代表卫民安消防中心实地到我校学生宿舍15、16栋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对“在家”橙子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解学生消防疑惑,并现场教授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此次培训生动并具有意义,让大家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宿舍生活中遇突发火灾等事件的应急逃生能力。参与培训员工均表示,将把培训中所学积极消化,熟练的引入工作,积极创建和谐、平安宿舍。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