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扎实做好就业指导,积极拓展就业市场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127日、8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与医学院一行四人赴北京走访解放军第309医院,并实地考察北森生涯规划公司。

在解放军309医院,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亮与医院护理部杨助理就之前留院就业的毕业生情况和新一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沟通。杨助理表示,留院工作的毕业生表现优秀,希望与医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留院工作。交流会后,一行人前往医院科室看望正在工作的毕业生。

8日上午,一行人前往北森生涯规划公司实地考察。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生涯规划培训的相关情况,就业办负责人蒋桂高就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平台建设和师资培训等与其进行了详细沟通和交流。与会人员就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专题讨论。

       就业形势日趋严峻,如何做好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医学院不断开拓工作思路,积极拓展就业市场,扎实做好就业指导,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