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成都大学2016年就业工作师资培训顺利开展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129日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2016年就业工作师资培训在新都素质拓展中心进行,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就业指导中心全体老师及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同心球、团队共同书写毛笔字等项目,使个人与团队在意志、沟通、心态、合作、执行力等方面得到了全面锻炼和提升。在开场热身后,老师们被分为绿队和蓝队两支队伍,两队以团队的形式开始比赛。在“同心球”、“团队共同书写毛笔字”等项目中,老师们发扬同舟共济的精神顺利完成拓展项目。队员们在项目的开展中增强了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提高了面对困难坚忍不拔进行到底的决心,锻炼了每个队员的胆识。在十米高空抓杆项目中,老师们相互鼓励打气,克服自身恐惧心理。最后,所有的老师都完成了高空项目。

一天的培训活动让各个学院的老师们从生疏到默契,整体气氛十分融洽。通过这几项素质拓展项目,对我们团队合作意识、挑战自我极限、挖掘自身潜力、发挥领导才能等方面都有积极的帮助。使每位成员都体验了合作的魅力,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也共同承担了失败的责任,增进了相互间的信任与理解。

虽然这次素质拓展的时间并不长,却意义非凡。每一个游戏每一个规则都有它存在的意义,每一位成员的积极配合都完美的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这个词语。相信此后我们就业战线的兄弟姐妹们会有更强的凝聚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