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四川省高校2016年思政年会并作交流发言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唐远谋  图/杨阳)12月14日至16日,四川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6年年会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来自全省83所高校的参会代表共同交流高校思政工作经验,研究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形势、新方法,深入探讨改进举措。我校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长秦自强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做了《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学习交流》报告。在院校交流环节,作为四所特邀交流高校代表之一,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陈钧以《以学生为本  创新服务平台  探索育人新模式》为题做了专题交流发言,着重介绍了我校利用 “互联网+”思维,打造迎新、离校工作新平台,不断加强创新型学工建设和学生事务服务网络平台建设,扎实推进服务育人的新举措,引起各高校高度关注和点赞。在小组讨论环节,我校就学校创新型学工建设、思修课程改革、易班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进行了交流。


本次年会还对各高校提交的优秀论文进行了评选和表彰,我校彭晓琳教授、屈陆副教授、许庆荣副研究员提交的论文《基于“两个结合”的大一新生思想道德教育改革探索与实践》获得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大会还对四川省高校思政研究会进行了换届,我校当选为新一届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责编 李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