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至送温暖,校友助飞翔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熊姝闻 图/张杰为关心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传递成大校友正能量,20161221日,学校在学生活动中心403举办了校友资助项目受资助学生座谈会。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受资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

        据悉,该项目的资助人是毕业于成都大学的校友,一直对母校心怀感恩,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鼓励和帮助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学年向1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每人2000元的资助,希望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代表校友向10名受资助的同学发放了助学金,他表示校友资助金额虽然有限,但资助行为十分令人感动,不仅为贫困大学生解决了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更带来了精神上的鼓励,这是学校正能量的传递,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奉献社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