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注重细节 强化服务 全力筹备迎新工作(图)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为热情周到、和谐有序地做好2013级新生报到接待工作,827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2013级新生报到接待工作会议。副校长唐毅谦、彭晓琳及学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各职能部门就新生缴费、报到场地准备、宣传氛围营造、学生住宿安排、志愿者组织、图书馆和校史馆参观接待、学生档案接收、入学教育安排、军训、体检、学生保险、迎新校园交通等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布置。与会人员就迎新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对迎新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彭晓琳要求各部门和学院要把迎新工作做细做实,提高安全意识,谋划好新生入学教育,注重专业引导,加强志愿者培训,要积极为新生提供更简便、更为人性化的服务,营造热情、周到、温馨的迎新氛围。唐毅谦强调:迎新工作质量的优劣对学校美誉度的形成有着及其重要的作用,要求各部门和学院会后分别召开迎新工作准备会,认真落实学校新生报到接待工作安排。各单位在迎新工作中遇到问题要主动协调,通力合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