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习传统武术,过多彩生活“朋辈沙龙”之功夫季系圆满结束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喻小娇 图/王丹)银霜十二,为加强成大学子的身体素质,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武术的博大精深和无穷魅力,搭建一个兴趣交流平台,学生处围绕主题“习传统武术,过多彩生活 ”开展了“朋辈沙龙”功夫季系列活动,以满足学子们与才艺丰富的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的需求,使学生近距离感受武术的魅力,此次朋辈沙龙活动于20161212号开始,目前已圆满结束,获得了师生们的一直认可。

青春在这里飞扬,心灵在这里交织。三场风格各异的沙龙,六个性情豪爽的同学,与我们相遇在205,和大家碰撞出学习武术的火花。武协会长佘敬阳同学现场的热情表演,带我们领略“武林大会”,并传授大家“尊师重道崇德尚武”的习武品性。跆拳道的“大长腿”学姐谢嘉和搭档默契配合,为同学们展示各种跆拳道套路,让我们感受到“跆拳一身 百折不屈”。一首《双截棍》唱出了本次沙龙最后一场活动主题,双截棍协会宣传部长刘文庆同学生动的介绍双截棍“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儿”,以及之后会长苏桐同学的“削苹果”还有亲自指导热情的同学们学习基本双截棍动作等互动,引得大家尖叫声连连,这些都让现场的气氛活跃,大家都十分投入到活动中。

学子们纷纷表示朋辈沙龙可以以“乐学、励志、多彩”多元化的形式来转播更多的乐趣,结识到更多优秀的同学朋友。参加沙龙的学子们积极参与互动,每一次的发言、感悟都是一个短小的思想交流。

据悉,“习传统武术,过多彩生活”朋辈沙龙系列活动完满结束。下一季之女生季“春风十里,不如有你“朋辈沙龙将于明年3月初月与广大师生见面。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