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倾听学生心声 共建美好成大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须双双 图/段迷迷)学生是学校的主人,学生的意见建议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改进和学校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918日下午,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的一间教室,32名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与副校长彭晓琳、学校教务、学工、宣传、后勤、保卫等部门负责人围坐在一起,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气氛活跃,学生积极发言,既带来了同学们对服务保障工作方面的意见,也对学校课程设置、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社团建设等提出了建议,希望学校能发展得越来越好,新生代表也在座谈会上交流了对学校的印象,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一一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积极回应与交流,表示将尽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

 

  彭晓琳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同学们能真诚地对学校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她说:学生的成长是学校生命之所在,希望同学能更积极地反馈信息,提出建议,充分发挥主人翁的精神参与到学校的管理活动中,同时也希望各职能部门要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在生活条件改善、学习条件保障方面做更多积极的努力和工作,为同学们积极上进的学习创造更好的条件。她希望在相互理解的基础上,师生们能共同努力,让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学生编辑 杨卓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练丰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