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将专业温馨细致的服务贯穿学生工作始终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学工部 供稿)9月16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级新生接待工作总结会。副校长彭晓琳、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17个学院(校区)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交流了本单位迎新工作情况。在本次迎新过程中,各学院(校区)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详实方案,以温馨细致周到的服务关怀每位新生。有给新生及时推送学校信息、准备文件袋、笔记本,发院服,有为新生拍第一张“笑脸”,有发放“温馨联系卡”,有针对行动不便学生的全程伴随,更有教授博士与新生及家长亲密接触进行专业前景沟通,家长见面会也丰富多彩;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宿舍嘘寒问暖,解决新生实际困难,答疑解惑,并及时启动丰富的新生入学教育,等等。


  学工部部长刘吕高用“领导重视、密切配合、有序快捷、温馨体贴、家校交流”等关键词描述今年的新生接待工作,就进一步改进迎新工作提出了设想,同时就实施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课程教学作了具体安排。各参会人员就迎新和入学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彭晓琳肯定和感谢各学院和部门在迎新工作中的以人为本、通力协作、精心准备和有效实施,希望学工系统把迎新的热情持续下去,以培养人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第一要务,厘清阶段目标,延伸入学教育时空,尤其重视协调开展新生专业(认知)教育,并计划逐年递进开展,不断提高学生工作在人才培养中的有效性。


  ( 学生编辑 杨卓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练丰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