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寻找你的菜”文明寝室活动之十佳寝室评比进行时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杜倩) 2016年11月23日,“橙子之家,你我共建”文明寝室活动月“十佳寝室”初选名单已出炉。前期获得“文明寝室”荣誉称号的1000间学生寝室中,有82间寝室报名参评“十佳寝室”。通过材料审核,实地到宿舍访问考察、对寝室清洁、文化、学风等方面进行打分,筛选,最终有23间学生寝室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半决赛。

据了解,十佳寝室评选半决赛将于在本周五18:00在学生交流中心举行,将通过微博投票和ppt、现场综合展示等方面评选出15间学生寝室进入决赛一较高下。现微博投票的已启动,投票时间为2016年11月23日14:00至2016年11月25日14:00,方式为搜索成都大学校学生宿管会官方微博中的置顶微博即可为心仪的寝室投票。“寻找你的菜”,哪间寝室能让你眼前一亮?“十佳寝室”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初选入围23间寝室微博投票 http://vote.weibo.cn/poll/137574476?from=106B195010&oid=404499312145235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