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星级酒店式服务为目标,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2017年3月14日下午,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召开目标工作会议,宿管中心主任宋晓龙主持,中心工作人员及各楼栋栋长参加。

    会上,宋晓龙传达了学校对宿舍工作的重视,宿舍工作要坚持以生为本,坚持关心、  关爱、 服务于学生,在围绕学工宿舍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打造宿舍亮点,注重服务化、品质化宿舍,同时传达了2017年学校学生宿舍推进三室一厅建设、 宿舍文化墙 、 橙子青春记忆、 一院一品牌 、 一楼一风景、  公寓创业访等建设的工作目标,并结合宿舍实际就宿舍理念、 管理、服务、考核、效率等方面进行了统一要求。

    现场,与会人员还针对宿舍工作进行了充分探讨,围绕目标与实际发表各自工作思路。大家均表示会在工作中,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在做好每个工作环境的基础上,以加法的形式向“星级酒店式服务”迈进。在2017年,宿管上下齐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