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成都大学研究生会应邀参加四川省第九届硕博论坛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图熊伟/文郭思亚)2017年5月18日,由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和成都理工大学主办的四川省第九届硕博论坛在成都理工大学召开,成都大学研究生会主席熊伟及助理郭思亚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在高校交流会中发言。

 

       我校代表在开幕式中认真学习了成都理工大学郭朝辉副校长在致辞中的讲话。郭朝辉引用习近平在高峰论坛中的讲话并谈到“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对当代中国青年人提出了更新的使命和更高的要求,同时也为当代中国青年人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研究生应该也必须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奉献重要力量,在学习中练就过硬的本领,在科研中勇于创新,在实践中矢志奋斗,走在创新创造的前列。

 

       开幕式结束后,我校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以“高校研究生会如何助力双一流大学建设”为主题的高校交流会并在会中发言。在学习听取了其它高校研究生代表的演讲和发言后,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在会中介绍了我校正在高水平高速度发展的现状,就主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表示成都大学研究生会非常希望和其它高校研究生会交流合作,并欢迎其它高校研会来我校指导交流参观。 

        (学生欣  编辑丁璐  责编杨阳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