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在四川省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中获奖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我校师生参加2014年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的“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征文活动,美术学院辅导员吴丹老师作品《我所认识的两个女孩》获得一等奖,美术学院2013级视觉传达设计3班刘林同学作品《一封长信》获得二等奖。

2014年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的学生资助公益短信征集活动中,音乐与影视学院苟强诗老师、生物产业学院王伟同学的作品均获得二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方超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2014年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的“国家资助 助我成长 让梦启航”为主题的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和学生诚信教育公益短片征集活动中,我校推荐的美术学院向燕同学获得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高校组一等奖。

学校在以上三项活动中均获得优秀组织奖。

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管好用好资助资金的基础上,组织全校各学院大力开展资助育人工作,促进大学生自强不息、励志成才。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