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再派辅导员赴东北师范大学跟岗学习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5月5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张娜、旅游与会展学院辅导员游佳忆等两位老师到达长春,开始在东北师范大学的跟岗学习。

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处处长王占仁和两位老师见面,表示热烈欢迎。东北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盛名、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董俊分别带领两位老师参观了学院,介绍了学院学工概况,并安排落实在学院跟岗。

在为期5个星期的跟岗学习中,两位辅导员将在全新的环境中,通过在学院跟岗、学工机关走访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度体验学习东北师大学生工作。

这是学校为落实创新型学工建设要求,在2014年与东北师范大学合作建立辅导员交流学习机制的基础上再次开展此项工作。

行前,副校长彭晓琳、学生处、文新学院、旅游学院负责人和两名辅导员进行座谈。彭晓琳叮嘱两位辅导员珍惜学习机会,尽快融入新环境,虚心学习,将东北师大学生工作的宝贵经验带回来,在交流中充分展示成大人的良好风貌。两位辅导员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学院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将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辅导员职业能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