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创新学生工作 助推学生成才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尼可)5月6日下午,创新型学工建设方案研讨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市长助理、校党委书记毛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毛志雄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学术工作在分管校领导的精心组织下,学生工作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方向,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学校党委历来对学生工作高度重视,把学生工作作为学校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学校学工战线各部门各单位和各级干部进一步强化高水做好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创新工作,开拓工作,大胆工作,探索出更多具有时代特征、高校特色、成大特点的学生工作经验,以优异成绩不辜负广大学生和家长对我们殷切的期望。

毛志雄强调,成大学生工作要突出三个特点:一是突出综合性,我校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具有多学科多专业的突出优势,要将优势发挥好;二是突出开放性,借成都外事平台之力把我校对外交流提高到新水平,学校将不断地加大开放力度,让更多的外国人来校教学,让学生多走出去,扩大视野,提高素质;三是突出城市性,要让学生充分认识和热爱成都,在社会实践中充分融入成都。

毛志雄要求,各级部门要把学生工作提高到党的领导的重要内容、学校工作的重要方向的高度来看待和支持。学校要加大对学生工作的投入,抓好学生干部的培养,充实学生工作队伍,要整合资源,尽快优化学生学习空间、生活空间和活动空间等物理空间,让学生身心愉快,健康成长。各二级学院要结合自身专业特色,比学赶拼,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学生工作特色和工作效果,为成大增光添彩。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副校长彭晓琳,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出席会议。与会人员围绕《成都大学关于加强创新型学工建设的意见》进行了细致的讨论,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责编  李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