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把握机遇 在“三项建设”中推动学工更上台阶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IMG_7562_副本.jpg

518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彭晓琳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所)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参会。



学校校友会负责人首先介绍关于在应届毕业生中推选2015届校友理事会理事、校友信息联络员事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就开放部分实验室工作进行了宣讲。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介绍首届国际交流周活动和相关安排。



学生处负责人解读和部署近期工作,包括学生处分修订征求意见、素质拓展选修课学分认定、毕业生毕业派遣、就业率统计等;强调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多下宿舍,多与学生沟通交流,在细微之处关心学生;关注毕业生教育工作,放眼每位毕业生,特别是特殊困难学生;强调竞争力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指标及围绕更名的核心指标;强调上班纪律和服务创新。



彭晓琳副校长指出,学校大力推进的服务型机关、竞争型学院、创新型学工建设给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和不断提供更加丰富的资源和平台服务,要求学工干部大力宣传,把信息传达到每位学生,引导学生多参与学习和相关文化活动,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全面素质,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的优势,在交流互动中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更上台阶。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