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专家进校评审学校创业苗圃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专家进校评审学校创业苗圃

浏览:72评论:0时间:2015-05-27 13:06:21来源:学生处

字体: 打印关闭





  本网消息(文/蒋桂高)5月25日,成都市科技局创业孵化载体专家评审组一行来到我校,对学校大学生创业园申报成都市新建创业苗圃进行现场评审,学校副校长彭晓琳、学生处负责人以及就业办、菁蓉学院相关老师参加评审。


  评审组一行先后到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五食堂一楼)、计算机学院创新工作室、新建学生活动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观看了学生创业团队项目展示,并与创业团队指导老师、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家组一行在6217会议室听取了学校菁蓉(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并查看申报材料。调研组对我校创业工作表示肯定,提出我校创业教育工作起步早、体系完善、效果突出,特别是在今年对接国家、省市创新创业工作中反应迅速,积极参与省市相关创业师资培训、创业学生路演训练等,并组织多场创业讲坛,学校整体创新创业氛围良好。同时,调研组针对我校创业工作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建议加强与社会资源的有效对接,畅通学生与校外孵化器的有效对接。本项申报工作结果将于近期反馈,获批的成都市新建创业苗圃将获得成都市科技局30万元经费支持。


   (编辑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