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朋辈沙龙——电影文化交流之《夏洛特烦恼》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郑雪梅)1113号晚,名师沙龙第二季之电影文化沙龙《夏洛特烦恼》火热开始。通过对参加名师沙龙的同学们的调查和讨论,确定电影沙龙的放映片目《夏洛特烦恼》。

           

活动从放映电影《夏洛特烦恼》正式开始,每位同学都舒适的坐在座位上,享受着免费提供的茶水和零食,俨然就是一个舒适的校园影院。在电影放映的过程中,每位同学都在认真观看,并随着情节的起伏而反应,室内一片欢声笑语,气氛温馨和谐。在近两个小时的放映后,负责人组织留下来的同学交流观后感。大家围成一个圈,交流自己看完电影的想法,在同学中,大多都是大一的新生,新生大多表达的都是要珍惜当下的生活,不要过多的想那些关于名利的事情。到学长学姐发言时,大多表达了自己对于亲情和爱情的看法:要珍惜爱自己的人,多多孝顺父母,父母是世界上唯一爱你而不索取回报的人,不要到了失去后才后悔……每个人都认真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大家一起进行交流和探讨。虽然大家来自不同年级、不同学院、不同专业,但都有着一颗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心。最后的交流会,才是此次活动的宗旨所在??为参与进来的同学营造一个愉快、健康、有趣的周末。

时间在美好面前总是过的很快,不想说再见却还是要说再见。期待下次的相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