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朋辈沙龙——电影文化交流之《拆弹部队》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郑雪梅)1127号晚,朋辈沙龙之电影文化交流《拆弹部队》火热开始。通过对参加名师沙龙的同学们的调查和讨论,确定电影沙龙的放映片目《拆弹部队》。电影主要讲述了一组美国拆弹专家被派往巴格达执行任务的故事。在那里每个当地人都像是潜在的敌人,每一个目标都像是伪装的炸弹,他们必须小心翼翼,稍不留神就会付出生命的代价。通过放映这部电影,希望橙子们在和平环境生活的时候也要有反恐的意识。

       

橙子们热情很高,前期报名人数很多,按照报名顺序,选取了40名幸运的橙子来参加本次电影文化沙龙交流会。电影开始放映前,每位到场的橙子都拿到了免费的饮料和小零食。在电影放映过程中,橙子们都很认真的在观看。随着情节的起伏而惊呼或者感动,现场观影氛围特别好。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两个多小时的电影时间就过去了。电影放映完后,橙子们魏坐在一起讨论观影后的感触,在交流的碰撞中,电影的意义得到了更好的升华。

时间在美好面前总是过的很快,不想说再见却还是要说再见。橙子们在交流完后互相合影留念,相遇是缘分,愿我们珍惜这份缘分。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