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让书香与倩影同行 朋辈沙龙之范梦妮《学霸女神养成记》来袭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杨馨瑞)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审美能力以及学习能力,从而度过一个充实的、有意义的大学生活。1227日,此次有学生处主办的朋辈沙龙特别邀请了成都大学“最美女大学生”冠军、音乐与影视学院在读研究生范梦妮学姐为大家分享经验,在学生活动中心205与同学们一起进行有关《学霸女神养成记》的交流。

范梦妮以“心中有梦”、“心系他人”以及“心存感恩”三大方面逐步展开了交流。她为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的往事,或酸或甜,或苦或辣,通过这些往事,她意在说明,梦想的实现是要经过不懈坚持努力,逐梦的过程也是艰辛和沮丧的堆积,这就要求我们要学会笑对挫折和失败。此后,范梦妮表示,要感谢曾伤害过自己的的人,正是有了他们,我们才会变得强大起来。

在范梦妮对后生的一片鼓励之下,结束了此次朋辈沙龙活动。大学四年短暂且可贵,韶华一去不复返,在这段青春最美的时光里,何不让改变发生,与优秀同行呢?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