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6四川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成都大学选拔赛圆满举行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为更好的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为我校辅导员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为2016四川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选拨参赛人员。2016114日,成都大学学生处在学生活动中心205举行2016四川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成都大学选拔赛。我校各学院共推选出12名候选辅导员参加。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安鸿、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张勋宗教授、2014四川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美术与影视学院学工办主任胡忠浩担任此次选拔赛评委。学生处副处长许庆荣、思政科王焕举、曾思澄参与活动。

                    

 

辅导员们从博文写作、即兴主题演讲、现场案例分析三方面进行展示比赛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写作到演讲,全方位考评辅导员综合素质。

                     

 

此次活动通过比赛的形式检验辅导员职业能力水平,选拔优秀辅导员,引导和激励我校辅导员增强职业素养、提升专业化水平,以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