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提前谋划 主动作为 认真研讨2016年学生工作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覃晓岚 图/王焕举 )1月18日下午,2016年学生工作研讨会在学生活动中心207室召开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会议,学生处、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菁蓉学院负责人、各学院(所)副书记参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吕高主持会议。


刘吕高首先总结了2015年的学生工作,结合创新型学工建设及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之学生工作指南,重点介绍了2016年学生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参会人员就创新性学工阵地建设、载体建设、队伍建设、学生工作考核方式、年级辅导员制度的进一步夯实、思想道德教育改革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彭晓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5年学生工作的成果,她强调,各学院应充分结合人才培养方案明确学生工作的方向,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作用,思考学生工作的专业化、精细化;通过对学生内心的关注,为学生未来持续发展提供基础和帮助;通过扎实推进年级辅导员制,促进学生工作的整体发展。


本次研讨会就我校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理念、思想、观点、政策等进行了全面讨论,与会人员在思想上推陈出新,达成共识,进一步明确了“立德树人”的学生工作目标,为2016年学生工作的开展确立了工作思路,制定了工作框架。


(编辑  肖乃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