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三下乡】美术与影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查看:
  来源:

上一条:师范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工作会 下一条:暑期留校安全动员会

美术与影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

——天全县文创周启动仪式


天全县文创周启动仪式

天全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解明尧发言

(天全县旅游局与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紫石乡与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签订旅游文创基地成立合作协议

(紫石乡与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签订旅游文创基地成立合作协议)


(本网消息 /宋珂莹 文/马小红)7月13日上午9:00,于雅安市天全县紫石乡政府会议室,举行“天全县紫石关景区旅游文创周启动仪式”,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天全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解明尧、旅游局局长李娜、紫石乡党委书记洋军、乡长赵向东、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产品设计系文创教研室主任王婧劼和学院分团委书记肖梦倚,以及书协、美协、舞协的代表,美术与影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服务队全体学生成员。

会议伊始,紫石乡党委书记洋军,向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各项目负责人、老师同学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天全县紫石乡的基本概况和经济发展状况,希望能借助此次“三下乡”活动,帮助紫石乡完善脱贫空间,建设紫石旅游生态基地,打造特色紫石、休闲紫石、文化紫石的旅游度假品牌。也预祝同学们在紫石乡的实践过程中能绘出精彩,画出快乐。

紧接着,天全县旅游局局长李娜与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产品设计系教研室主任王婧劼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紫石乡乡长赵向东与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分团委书记肖梦倚,签订了旅游文创基地成立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预示着天全县旅游局、紫石乡政府与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的文创实践合作正式拉开序幕,也预示着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外项目正式开始。

协议签订后,美术与影视学院产品设计系文创教研室主任王婧劼向大家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建校情况、我院的学科优势和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内容。旅游局局长李娜结合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讲解了文创周活动对应事宜,强调工作重点和任务分工,宣布“天全县紫石关景区旅游文创周”正式启动,并预祝“天全县紫石关景区旅游文创周”能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天全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解明尧提出此次活动需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为目的,用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带动天全县经济建设,助力扶贫、切实改善居民生活水平。加大二郎山、喇叭河等生态旅游景区的宣传力度,打造特色紫石文化品牌,将天全县旅游文化发展融入到川西区域经济规划中。


上一条:师范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工作会 下一条:暑期留校安全动员会

编辑:学院投稿

上一条:师范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工作会 下一条:暑期留校安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