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政治学院】我院与信工学院的精彩辩论赛事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上一条:【医学院在线】医学院与中留国际教育集团举行合作项目洽谈会

     413日,成都大学第18雄辩杯辩论赛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当天下午330分,我院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辩论赛。最终,令人遗憾的,我院仅以一分之差,负于信息工程学院。此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屈陆书记以及学院学工办的何?老师,肖理老师,杨晔老师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给辩手们加油打气。

    本场辩论赛我院派出的是由一辩何章茂,二辩胡宇辰,三辩罗玉麟,四辩邵玉款组成的实力男神组合。本场辩论赛的辩题是: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还是越来越远。据悉,赛前双方辩论队均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做了充足的准备,我院辩论队还进行了一场队内的练习赛,足见其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换上西装,皮鞋擦亮。在主席的开场白之后,双方辩手一身正装,逐一握手后依次入座。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要问真相何处在,就在自媒体时代。我院辩手借鉴苏轼的《题西林壁》,结合辩题,在开场的自我介绍中,巧妙地表达了己方的立场。

    本场比赛,辩手们对辩时有理有据,抑扬顿挫。陈述观点时,娓娓道来,挥斥方遒。在最激烈的自由辩论之中,双方辩手攻守兼备,而我院辩论队则略显被动。随着我院四辩邵玉款总结陈词的结束,辩论赛进入了尾声。评委组于场外进行讨论过后,统计了双方各环节得分。最后,主席宣布,信息工程学获胜。

    首场失利给我院辩论队造成了不小的打击,毕竟一分的分差着实令人倍感可惜。不过,较小的分差也意味着还有进行复赛的可能。我们有实力,有底气,一定可以走得更远!只要还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不会放弃!

    浴火凤凰,涅?重生!

 

上一条:【医学院在线】医学院与中留国际教育集团举行合作项目洽谈会

编辑:

上一条:【医学院在线】医学院与中留国际教育集团举行合作项目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