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信工前线】信工青协携手外国语、文新学院开展百年职校支教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胡家彬)49日中午,信工青协携手外国语、文新学院开展了百年职校的志愿者活动。

来自不同学院的志愿者们于下午2点半到达百年职校,在百年张校长的带领下开展了此次兴趣小组活动。本次百年职校的支教与以往有很大不同,以往志愿者主要只是去辅导孩子们的学习,但是本学期的志愿者活动有了一个全新的内容:兴趣小组。志愿者将承担起培养孩子们兴趣以及特长的新任务。

志愿者根据同学们的特长分为PPT制作小组、演讲小组、英语小组分别进行授课。活动进展的很顺利,各个小组的同学都很认真,在学习中还与小组长互相交换想法。最后,志愿者们与同学们在校训下拍照留影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院之间的默契,培养了职校同学们的爱好、兴趣,也让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当中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学习积极性。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