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机械之声】汽车爱好者协会开展汽车摄影大赛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成都大学汽车爱好者协会供稿)2016年4月10日,由成都大学汽车爱好者协会主 办的汽车摄影大赛圆满结束。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参赛人员、评委老师和汽车协会工作人员。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汽车爱好者们自由的发挥独特的创意与表达对汽车独特的美的情感。

    活动分为作品征集、初评和复评三个阶段。汽车爱好者们积极踊跃的参与投稿,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摄影大赛中来,积极展示出他们独特而有意义的创意,表达出独特的美,不同的视角展示不同的汽车美。初评由评委老师和汽车爱好者协会工作人员投票选出。综合网友投票得票数和评委的打分,10份优秀作品参与复评,在新空间广场展出,由同学们投票。

    最终,宋亦婷同学以23票领先第二名,第二,三名被刘彦君,张雨庭同学拿走。颁奖结束,获奖同学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祝贺以上获奖同学,并祝愿汽车爱好者协会越办越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