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机械之声】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青协志愿者敬老院之行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青协 图/青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当前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深刻内涵。关爱老人,照顾老人,是新一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准时抵达敬老院,使原本寂寞冷清的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在院长与部门干事的协调下,志愿者陪着和爷爷奶奶们交流,谈心,虽然在与老人们交流时,会不时地出现语言障碍,不过队员们还是积极地耐心的在和老人们交谈,努力用心去理解,看着他们沧桑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大家也都感受到了爱的温暖。交流谈心之中,我们还为爷爷奶奶准备了文艺节目,其中红歌《打靶归来》、《枉凝眉》将他们带入了曾经最美好的年代,还有精彩的花式跳绳、流行歌曲《小幸运》也博得他们的声声称赞,最后我们以太极拳,结束了我们的活动。

   此次敬老院之行,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老人们的孤独,他们需要我们学生和社会的关爱,更让我们看到了大学志愿者们的热情与真诚的爱心,希望此刻我们的爱可以永远传递下去。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