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机械之声】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困难精准帮扶座谈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16届就业困难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了解学生的困难所在,帮助就业困难毕业生提升求职技能,顺利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于4月12日下午16:30在8307召开了2016届就业困难毕业生精准帮扶座谈会。

首先,各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就业打算和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通过同学们的自我介绍,负责学院就业工作的王利国老师发现同学们的就业观念等存在一些问题。一些同学对工作地域和薪水要求较高,但由于自身能力与应聘要求不匹配,从而导致不能够顺利就业;不少同学过于追求完美,总想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然而结果总是那么的不尽人意。最后,王老师就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透彻的分析,鼓励同学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在找工作的过程中不断发散自己的就业思维。同时,指导同学们如何在面试官面前完美的展现自己并分享了一些求职技能。

在接下来的就业帮扶工作中,机械工程学院还将邀请学院专业老师加入,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以及指服务。



QQ图片20160413130941.jpg
QQ图片20160413131054.jpg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