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美影SHOW】美术与影视学院召开2016年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赛前动员大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魏桐菲2016年4月12日(星期二)中午12点40美术与影视学院召开了2016年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赛前指导和动员大会。

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大学承办。本次大赛主题为:“创新、融合、成长”,按照工作、生活、学习、沟通、出行、健康、娱乐、交互、服务等9大类提交原创设计作品,鼓励协同创新,并设有一、二、三等奖。在本次赛前大会中,张钰粮老师为同学们仔细讲解了参赛的要求,以及参赛作品被选入初赛后的一些注意事项;万国老师则以自己的小儿子为例子,鼓励同学们要以一种积极的态度来对待比赛,要高调参赛??追求优秀,习惯优秀。同学们也在老师的宣传、鼓励下,在良好的氛围中对自己更加有信心,也坚定了参赛的决心。

本次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赛前大会起到了很好地动员工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