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外语NEWS】葆先进品格,创辉煌青春————外国语学院双十佳、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图)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文/图唐琛络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十佳团员十佳团干及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201641112402218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莉以及各班班主任周红、龙波宇、燕爽王彪老师也参加了此次评选,评委还有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党支部代表以及各支部团支书均到场进行投票评选

首先,燕爽老师首先讲解了评选要求以及评选流程宣布评选正式开始各团支部和优秀团员、团干通过ppt演讲等多种形式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和本人的情况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和各位同学的风采。经过一个小时的展示与评选,各评委进行投票。通过此次评选,各团支部成员思想觉悟进一步提升,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院学团工作的建设。

最终,根据唱票结果,拟推送优秀团员李程、优秀团干部左亚兰、13级英语4班团支部代表我院参评校级十佳。

编辑: